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云顶3天2夜的故事

我很开心 因为有机会去云顶
但是我不是去玩 是去那里做part time的工
这个是伟民叫我们去做的
mcd 有个event叫做the year of crew trainer在genting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 的grand ballroom里举办

15/3/2011 星期二
我,wai lin,wai kit, boon kheng
四个人一起搭四点钟的巴士去
整辆巴士竟然只有5个人叻
还有一个是一个安迪来的~

一个小时的车程后,抵达半山了
然后我们坐缆车上云顶
我人生第一次搭缆车叻
一开始有点怕 真的有点高
突然间它停住
那天风有点大 也有下毛毛雨
后来没事了

抵达了云顶!!!!!
一片白白的,我被雾给包围了~哈哈!
现场的风很冷!因为我们要走去我们的RIA APARTMENT~我就把冷衣穿上~
说到我们的APARTMENT真的是刺激~!
它在很远,我们要走一段路~要经过highlands hotel,first world hotel and theme park hotel!!
大家是否听过ria apartment的鬼故事?
我本来不知什么是ria apartment,但我一直希望我不会遇到灵异事件~
一到那里,看到它的建筑物,我整人傻眼~
它看起来很旧,很肮脏,很多窗口都用报纸粘住~
我心里说:惨了,我要在这里睡两晚!
更让我傻眼的是!
我们走去搭lift的路途时,看见地上有血,而且他的血的痕迹是从lift里出来的~!
然后我假装镇定,其实我的心是不断在念阿米陀佛~
然后我们搭lift上14楼,其实lift里面也有血迹!
当lift一开门,我真的又傻眼了!!!眼前的一切很熟悉!!!
我之前看过一个短片,说云顶酒店闹鬼的,里面的一切是一模一样!!
但是我不记得是第几楼了~当时大家四个人互望对方,一起说那个短片的事~
我整个人僵硬了~
过后我们快点下回G楼~
就看见伟民和他的同事
他们就带我们check in~我们住7楼~7409~
房间里很多镜子~
我一直想今晚可以不要睡这里吗?我真的很怕~

然后放了行李,我们去first word hotel那里帮忙和开会
后来又3位女生抵达了
刚刚新认识的3位,名叫:mi fen,li chen,evon~
她们很开朗,一直说话和一直笑,他们终于把我心中的恐惧渐渐地忘记了
晚上我们是很得空的,我们就去到处走走~
到了11.xx 我们去mcd里坐下
因为我和wai lin急需wifi来上网
然后他们又讨论那个apartment的事
他们又弄到我整个人紧张起来
我真的很怕咯 不懂要怎样解决我心里面的勇敢
然后sms美嘉说我心里面的东西
真的很谢谢她,她说了一句,我整个人好了起来
她说不要怕,你是来工作的~
然后我不断告诉自己:对!我这次来是做工的,没有做什么亏心事,怕什么?
我整个人好多了

然后伟民看起来懂我怕什么
他就建议全部人一起睡吧~
我又好一点了~
我们3点多才睡觉
3个2人床,7个人睡~
睡前,我们聊天玩大D

整晚没有什么特别事发生~
真的是阿米陀佛阿~

16/3/2011
我们6点就起身了
因为7点要在GICC会合
我们吃早餐后,开始忙东西了
摆设东西,开会分配工作~
我是负责follow spotlight的~
其实我是ok的,不会那么容易紧张什么的,但是有一个东西让我紧张
有一环节目,我要用spotlight照桌子,因为他们赢了一个quiz~
我要记下全部桌子的号码
一共有88个桌子
远的我就看到不是很清楚了 怕我会照错桌子就惨了
然后不断的彩排

到了下午 event终于开始了
紧张的时刻 安全度过了~
整个人松了一口气

然后我们就帮忙布置了
因为晚上的主题是celebration~
我很喜欢晚上的节目 很特别!
有LIVE BAND,DJ NIGHT!
不管灯光,舞台,音响,食物都很棒!
我晚上是超级得空的
因为不需要spotlight了
我就到处走~去后台找他们~
或去主控室那里看看~
真的好轻松哦~哈哈~!
到了9.xx 这里很像夜店
他们请了DJ来
把整个气氛弄到高潮
很多人都随着音乐不断的动~
全部工作人员都非常开心
真的是一个难忘的一晚阿~哈哈~!!!

我们1.xx就睡觉了
全部很累,因为之前睡不够~

17/3/2011
我们吃了早餐就回了~

终结来说
这3天2夜里 探险成功
真的开心和apartment满吓人的
认识了新朋友
也见识什么event planner
过程中是要怎样的
这次真的很幸运的,终于有机会动那个followspotlight~
我下次要学另外东西,我要见识音响设备~!
突然觉得我应该要学怎样说广东话了~
因为那里的工作人员都是说广东话的~






接下来把照片分享给大家看吧~
开始有雾了




缆车里













很多雾哦!!!


很美,对吧?树的隔壁是我要睡得建筑物~

















是不是很多桌子叻~





















































































































照片是follow spotlight~
现场状况~
一个机器喷烟出来,没有气味的~
白色的鼓阿!
有人打扮lady gaga,bruce lee,michael jackson,然后有人跟他们拍照,隔壁是让那些mcd crew trainer的人签名和拍照~
这个就是一部份的血~
这是唯一一张我们拍的照片~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