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毕业,人生的另一个转站

星期4,1/11/2012.
是育华中学的毕业典礼

我们常常羡慕,怎么外校的毕业典礼那么隆重?
可以到酒店,穿着漂亮的礼服出席毕业典礼

我们的学校的毕业典礼仪式
就是全部中5与中6生坐在一个大大的礼堂
简简单单的仪式

那天,很用心,大大声唱校歌!
那天,就是最后一次以学生的身份站在礼堂唱校歌
校歌,是一个满感触的东西

毕竟,我在育华就读了13年 -小学(6),中学(5),中6(2)
校歌,是代表一个学校的意思
尊重校歌,就是尊重学校
这是唯一最起码的尊重

这所学校培育了我
它让我成长
在这所学校,遇见每一位,朋友们,老师们
都让我见识不少,也经历了许多

同甘共苦的日子,互相嬉闹的日子,一起补习的日子,一起吃午餐
这些都是美好的回忆

我总觉得,人与人之间满奇妙,都是缘分的开端
有缘才能相遇,相识,相惜

校歌完毕后,就是颁发毕业证书
过程中有点点闲
因为育华的毕业生实在太多了
等太久了
但是有些同学跳gangnam style去领取毕业证书
哈哈哈哈,太特别了!


这个环节结束后
到了表演节目
是music club和一些毕业生一起的表演
带领的是一位中5的女生和一位中六 top student

他们唱了3 首歌
第一首,英文歌,可是我不知道叫什么名,我只是知道华语名<友谊万岁>
第二首是,张学友<祝福>
第3首是,music club制作的歌曲<沙漏>
整个过程中是live band演出

大家也一起站起来,拍手哼着歌

我第一次
观赏到live band
感觉真的很不错
像cd里面的那样

其实我很想看他们演奏摇滚式的音乐
感觉会更酷吧!!!!哈哈哈哈!
心一直想,希望他们弹中岛美嘉-Glamorous Sky 


表演结束后
大家可能还很热血
礼堂顿时播放<在我歌声里>
大家全部一起高声歌唱!!!!
气氛完全好到爆!
尤其是chorus那段,哈哈哈哈!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毕业典礼仪式结束
学校的厕所开始爆满
因为大家都在更换班服

今年我班的班服超特别的,粉红色!!!! 大爱这个衣服~
里面的图案,也满有意思
全部的图案,都代表班上每一位的特征
一个满值得纪念
一个满代表我们班的特征

今年学校派发免费的KFC~
club kewangan也派发domino给 6AK1和6AK2

大家吃完午餐后,也一直拍照
想把最美好的时刻统统都保留下来
天的晚上
我们也在W朋友的家开烧烤party!!!!!

这次的bbq里,料理满特别
我特别喜欢吃sotong和魔鬼鱼
因为平时bbq里,我没看过这两样食物!
W的妈妈,做的酱料很香,辣!
他姐姐们也帮了我们许多
她们好尽心
真的很感谢

在起火的过程
天空出现一道彩虹
(中午有一场大雨)
这个现象真的很难得
真希望事事顺利阿

朋友陆陆续续抵到了
烧烤会开始了
大家也开始烧烤食物

烤阿烤,吃阿吃
聊阿聊,笑啊笑

虽然当晚下了少许的毛毛雨
但是宴会还是进行中

老师也抵到了
带着两个小瓜一起来
现场好热闹阿~哈哈~

最后,开香槟仪式!!!!
由两位班长,财政,W朋友,T朋友
一起开香槟!

Huat啊阿阿!

最后大家也捧起装了香槟的杯
一起干杯!!!!!

希望大家会想起五月天的<干杯>这首歌 =)))

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联络 =D

时间慢慢的流失
就这样的
一天结束了

超充实的一天

中6的学校生涯
将要告一段落了

这期间也体会了许多事情

有些事后悔
有些事遗憾
有些事做错了
有些事不完美

但所谓的
经一事,长一智

做人还是要向前看阿

那天是我最后一天当班长了
终于,可以休息了

班长这个位子也让我体会不少

其实
领导能力,我还没到班
还有许多东西,要学习

中6的生活
说辛苦的就辛苦
说还好的还好

其实不管什么事,都是以自己的看法去定的

觉得很难,那么做什么都难了,不是吗?


不管在哪,都有一定的挑战
看自己过到去没有

但唯一可以认可的事
中六这个学涯
是我人生里
占据了重要的位置

那一天
我正式在育华学校毕业了 : `)

在此向
所有的朋友们说声,考试加油!!

干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