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接受现实



翻看回 2011年10月11日的帖文
我曾说过,如果2NE1来这里开演唱会,就一定要去!
过了一年,她们终于来了!!!!!!!!!!!!!!!!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立刻说 DAEBAK(大发),我真的非常开心~! =D
演唱会跟她们师兄Big Bang是在同一年~
很惊讶~

其实很少韩星团来马开演唱会。
BB出道那么多年了,今年却是第一次来马开巡演~
马来西亚的粉丝真的很迫不及待去观赏他们的演唱会
消息一公布,不管在FB,twitter都出现他们的消息
想像到,粉丝漫长的等待的时刻终于来了

2NE1也是第一年来这开演唱会
消息一公布,可是反应却比不上他们的师兄

消息知道了,我很开心,因为这太难得了~
当价钱和观众席和地点公布出来了,感觉机会渺茫了~
因为票价比想象中来的高~

星期一主办当局公布票价和观众席,星期五就公开售票~
哎哟,考虑的时间真的很短,重点的是如何在短短的时间内筹到那笔钱~

该争取机会? 还是放弃机会(打消机会)? 还是等待机会?

a)的确是有机会争取机会,如果要达成那个目标,就去想尽办法解决所有问题(金钱)
b)放弃去看演唱会
c)等待机会就是依靠运气,去电台/杂志得到免费的入门票

我在这3个抉择之间徘徊

也问了朋友们,家长的意见

他们大致上不鼓励我去看2NE1演唱会

我心是很想去,可是无能为力

经过几天的思虑,
有一个总结,放弃买票,等待幸运神的降临,等待那个看演唱会的机会

钱的确很难赚
长大了,有能力再去学会享受吧~

梦寐以求的 2NE1演唱会,
就忍一下吧 :((((

就忧愁几天吧,很快就会恢复的~

这星期六是BigBang的演唱会
我也无法去~
就这样地接受现实 残忍的事实吧~


这片段是当时现场live concert的情况,2NE1 唱 《Go Away》


这片段是当时现场live concert的情况,Big Bang 唱 《Fantastic Baby》

想像到演唱会的气氛了吗?哈哈!!!!

演唱会加油~ 祝演唱会顺顺利利!
希望当天演唱会不会下雨~

人不在演唱会,但支持的心依然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