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SPM的感觉

SPM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两个星期
就像一个朋友所说: SPM只是一个过程?
没错,SPM就是一个过程~
让我们体会酸甜苦辣~

第一个星期,整个人很疲惫.青春豆很多
第一次熬夜到酱辛苦
还记得当时凌晨2点多
看着书桌上堆积满满的笔记
终于体会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的感觉

第二个星期
整个人反省了
有一种感觉是非常怕的
那就是 整个人躺在床上,很想睡,可是不能睡的
所以更充分利用时间了
我以后不想有这种令人忐忑不安的心

希望ADD MATH 和 SEJARAH 能够及格!
虽然我读的SJ没有出,可是它至少让我跟SJ的距离迈进一步~
其他科目应该会及格,只是看它和A的距离是否逼近~
我会一直祈祷的! 希望LUCKY降临在我身上~哈x2

现在还剩下3课
AKAUN, BAHASA CINA,EKONOMI ASAS
身为一个读商科班的学生
AK,EA这两科是一定拿到标青的成绩的~
我会尽力而为的!

SPM后的计划一直浮显在脑海 (感叹时间走的太快了)
可是我最最最想做的是打羽毛球!!!哈哈~
希望朋友们约我去打球~
亲戚们也是可以的~
一班亲戚们一起打球是多么难得的一间事~
(想到这情景觉得很壮观仂,哈哈)
好的,不管谁CALL我,我一定奉陪到底的!!!


SPM后
我会非常想念我的老师们和朋友
SPM后,时间一定是很空荡荡的
朋友们和老师们
得空约出来聊聊喝茶唱K或者打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