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补充昨天的日记


昨天坐智君坐父母的车跟智君,家乐,焕婪去MIDVALLEY EDUCATION FAIR~
我们很早就到了,我要立刻去要买TO HEBE影音片的DVD~家乐就带我们去咯~
我终于等到她出MV的专辑,我很迫不及待去买~
可是一到那里,SPEEDY的人说还没送来~
家乐看到我失望的表情就说ROCK CORNER可能有~
然后我们去WATSONS去问关于HEBE来马的详情
凡是买HEME产品RM50就能得2张普通票
凡是买HEME产品RM100就能的2张VIP票
我很想去,可是没有办法拉,能力有有限~
过后我们就去ROCK CORNER~!
果然,TO HEBE影音片的DVD 有卖!!
可是最后一张了!看到,我立刻去抢~哈哈!!!
好久没那么爽快了!!!

过后11AM了,我们就开始去EDU FAIR~
真的人山人海,很像是PASAR MALAM~
我们走到2.XX~路途中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很多同年的朋友也有去呢~哈哈!!

后来我们一起去找地方吃午餐
路途中,看到很多店都大减价!!!
好多人疯狂去挑~哈哈~
我们时间有限,所以只是看过带过~
考完明天的,我就可以去疯狂买新年衣了~哈哈!!

现在聆听田馥甄 - To Hebe 这首歌~!

心情特别好呢!!!哈哈哈!!!

这歌曲少了悲伤的旋律,充满轻松自在的旋律~
听了会不知不觉中开心叻~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