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突然想写的一篇

15-12-2010
今天心情像过得安稳 没有低落 抱着平凡地心情过


之前考的AKAUN让我消极了很久
一直不断的失望
最后终于想通了
后来 我阅读了一本书
书里说>当你沮丧,压力,恐惧时,立刻停下任何事情,手头上的一切通通停止.
给自己静坐,思考,自问自己,剩余的时间你是否愿意继续花在这?
其实意思是珍惜时间~
有些问题会越踩越深,跌倒了就爬起来~
我立刻想起来一个人告诉我,
沉了下去记得游上来
我沉了很久,是时候游上来了~
我真的很感谢她,以前每当我心情不好,她的一封信息就能唤醒我~
现在少了联络,可是我还是惦记你的~

----------------------------------------------------------------------------

今天是第一次那么早起身去爬山BROGA
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日出
旅程里有 pin huey,zhi chin, huan ran, huan nian,rentatt,wai lin,thivenesh,giap kai,tee yang,ali,jian jie

我突然想写今天的事
因为我怕会忘记我曾经跟过你们爬山看日出

-------------------------------------------------
一天一部电影(PPS)
13/12(mon) 看了PIRANHA
14/12(tues) 看了岁月神偷
15/12(wed) 看了唐山大地震

心得:
PIRANHA>看了没有什么心得.本来是看刺不刺激,其实没那么刺激,有几幕是吓到的,哈哈!
岁月神偷>整个影片带出香港以前的生活,弟弟演到很活泼,印象中的句子(做人,总要信)
唐山大地震>前面跟后面好看,中间有点闲,可是后面的哭戏真的会让人感触.母爱真伟大!

明天要看什么戏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