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消失在人间

每次心情差的时候,都会写部落格,把整个部落格弄到死气沉沉。

我可以消失人间一下嘛?
我想离开这个家
我要我的世界
我要我的生活

我母亲的治疗告一断落了
我的负担也开始增加了
那几天我母亲接受治疗的当时
我的肩膀要担起整个家
当时父亲又不在家3天
那段时间真的很恐怖
天天载母亲去医院,载妹妹回家补习,做家务
有时母亲还不停的呕吐和没有胃口吃饭
看到都心酸
还有保险的事也让我不放心
那段日子总算过去了 我还能爬起来

近来 父母都上班去了 妹妹们早上去学校上课

一个人在家
渐渐的 我好喜欢独自的空间
没有烦恼 不用赶时间跑上跑下
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为何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生活
太多约束了!
没有我要的生活

亲戚们都说我懂事
我否认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样的懂事
懂事这两个不适合放在我身上

只是大我妹妹一岁
今年18岁
毕业
会驾车罢了

我没有很懂事
我没有特地去演戏演我很懂事
只是有些事我必须去做
因为这个是大姐的责任
不可以说不要做就不要做
因为你少我1岁,很多事你没有去考虑
如果你是大姐就好
我不想做大姐!

我真的很讨厌驾车!真的很厌倦!
因为我会驾车 我就要载你们
我的妹妹真的好命过我
补习4点 她要回家冲凉吃饭再去补习
我还要载你进进出出 塞在车龙里 车油不断在挥霍
以前我都没有这样
你自己去想拉 想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法
自己留在学校不可以的咩?妈咪要你回家,你就要回阿?
如果真的为人家好,就不要叫人家载你回
不是全部人都要配合你的
我没有我自己的时间啊?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不断发脾气在朋友身上
你们讨厌我 我也没有办法
因为你们看到我真正的一面
我就是那么如此的性格
因为有些事不需去解释 只有真正的朋友才会明白和了解
我这个脾气是发泄完就没有事
就像我不会生气一个人到永远
除了一个人,我真的非常的讨厌她,真的超级不想跟她说话

其实朋友有一份工叫我去做
我都把它给推掉了
你们懂为什么吗?
因为我要载你们
我没有时间去做工
如果我去做工 就没有人载你们
最后辛苦是谁

渐渐的发现很难跟任何人相处下去

真的很想离开这个家
我要我的生活
一个简简单单的生活
让我快乐以及舒服的生活
我要逃离这个地方
最好消失
没有烦恼 做我要做的事

影子在黑暗的角落是看不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