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人生第一次观赏演唱会

就在昨天,5月12日~
发生一个很唐突的事情
虽然已经过了一天,感觉很像发了一个美丽的梦


昨天本人竟然去张学友的演唱会!!!!


WOW!!!

下午大概6点多
突然接到堂姐的电话
说有两张入门票,问我要不要去
我真的很吓到!!!!哈哈!!!!
真的是一个很大surprise阿~
而且门票还满贵~
真的谢谢堂姐阿~~~~~!!

由于我不会去,
所以找朋友会带路的~
我也很幸运的找到会路的朋友!
那就是佩暖拉! 她去过力宏的演唱会~!
我的朋友也吓到!
因为这真的是完全真的意想不到的事情

就这样,我们两个女子

去看演唱会咯! =D 演唱会8时开始

因为我们八点多才抵达现场
马路两旁已经很多车停泊了
所以我们把车park在olympic hotel里面

当我们一路走向stadium merdeka
已经听到张学友开始唱歌了,音乐真的是非常大声阿!

由于我第一次去演唱会
整个人完全是很blur的~
然后就blur blur坐到我们的坐席了
我们的座位是跟着号码排的

这个就是我望去舞台的view
到了现场
情不自禁拿出手机拍照
突然黑衣人出现
警告我们不能拍照><

我们的座位满前,而且有屋顶,感觉不错~
虽然看到他的正面,可是我们也很靠近荧幕
可以从荧幕上看见他~

现场真的有很多人~

几乎是坐满~
人山人海阿!
看到这个场景,很难想象等下演唱会结束,马路一定会很塞!
观众席!!! 其实没全部拍完~

一开始,他以歌舞剧开始呈现
他也说他比较喜欢歌舞剧~
歌曲连接成一个故事
然后最后文字表达出,爱情是需要包容心~

他的舞台的灯光很美!

我也慢慢融入演唱会的气氛了
享受演唱会和他的声音和音乐


张学友真的很不错
他的声音不错,他很有气,唱歌真的很像CD播的一模一样!!!
他唱歌时,我没有听到气喘声或很大的吸气声

他的肺活量真的很厉害!!!
完全不像一位50岁的歌手

而且他连续唱了4个小时!!!
唱到凌晨12点!!! 
去到演唱会的人,肯定绝不后悔
很划算,真的很非常的划算

虽然我不是他的粉丝
我也随着他的音乐摆动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他的歌
可是有几首肯定是有听过的拉
比如《我真的受伤了》
哈哈哈哈! 唯一这一首我是会唱的!!!!
大家也对这首歌绝不陌生
大家也跟着他一起唱~

现场的歌,他唱到真的很好听!
重申多一次,真的很像CD那样
简直就是超级实力派的歌手
我也非常的注意,他绝对没有对嘴!!!

当演唱会进行当中,我也越来越欣赏张学友! 哈哈哈哈!

当大家注视着舞台,聆听着他所唱的歌曲

时间也慢慢流逝,演唱会真的到了尾声


他向观众席90度鞠躬超过10次,态度非常真肯
也很感谢大家出席,也向大家说生抱歉上一次演唱会
他也说,马来西亚是他在海外演唱会的最后一站

最后 他以《祝福》这首歌来结束昨晚的演唱会

--------------------------------------------------------------------------------


感想:
1.谢谢我送我两张入门票的堂姐-Joanne ,再一次感谢 =)
2.也谢谢肯陪我去观赏演唱会的朋友-佩暖, 也谢谢你带路阿
3.演唱会,我很享受,并且也期待我偶像的到来
4.我也真的完全没想到,我第一次去演唱会,也第一次听那么久的演唱会

------------------------------------
最后我也以《我真的受伤了》结束这篇部落格 <3




---------------------------------------------------
也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考试倒数4天!!! 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