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考试

第一天考试
PA= PENGAJIAN AM
就是我们所谓的国语
这科你红字了,接下来就是不及格了

简直就是失望
作文写到一大糊涂
完全忽略那个字眼 250-300perkataan(字数)
不应该最后才写作文

第一天考试
完全不在考试状态
一直心不在焉
杂乱
不懂头脑在想些什么

回到家后
立刻打开pp(perniagaan)
这一科,真的很难读阿
suffer than sejarah
至少sejarah有timeline,有故事可以记得到
可是perniagaan,完全就是一个死板板的东西
RAWR!
我想过要读生意,做生意了
可是中六一接触到这个,真的有点绝望

teori真的很多
有时候一边读,一边想
以后做生意会用到这一些teori?
会不会像读了add math,出了社会后,完全没有用到,而且还可以活到好好



今天去学校
我已经放弃了
好像没有事的样子踏进校门口
朋友看起来很紧张

有个对话想分享
朋友:你心跳有很快吗?
我: 没有,我心已经死了
朋友: =。=

考场上
果然不会做
我乱乱呕出很多字
希望可以拿个同情分
我拼命的写,拼命的浪费纸张,浪费墨水
我的手也很酸

想象一下,3个小时,不停的写

考完试后,翻看笔记
简直就是......
没有relevan到答案

白费

就是这样

ROAR
我发现我真的很不适合读书
我真的太笨了

我没有天分在啃书,背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