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一本小说,一个故事

最近看完一本小说拉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作者是九把刀。

为什么会去阅读这本书?
我是通过电影预告片,再阅读这小说的。
在我还没阅读这本书,我正在阅读着《上课时不准看小说》。
那个时期叻,我无意间在FB上看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预告片。
这部是九把刀电影作品!!!
然后呢,我就share给我那个朋友咯,她看过那么多书,一定知道这本书的。她也说这本也很好看~
预告片也很吸引我!!!这部小说描述着九把刀的青春!!其实我万万没有想到,九把刀写爱情小说也满不错的~


让我深刻的句子(小说)
1.青春是一场大雨。
即时感冒了,也盼望回头再淋一次。

2.[怪兽,你跟小叮当熟不熟?]
[不熟,衡虾?]
[帮我借台时光机]

3.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是我人生的味道。
越是深沉的痛哭,代表我曾经爱得饱满。

4.人生如果睡不饱,怎么充实都很虚耶。xP

5.有人说恋爱最美的时期,就是暧昧不清的阶段。 ♥ ♥

6.喜欢对的人,身上会发光。XD

7.人生没有意外,只能说是命运使然。

8.八年的喜欢,让我们之间拥有了更深刻的联系。
比情人饱满,比朋友扎实。 ♥ ♥ ♥


电影还没在这上映
不懂几时才能上映呢?

由于我是看了预告片在看这本小说
所以读的时候,常常会有画面在我脑里浮现

现在重温预告片
还记得那些句子,画面是故书哪一段

我喜欢这本书也是应该他的故事吧
暗恋一个人,以朋友的方式来拉近距离吧

其实我还满妒忌九把刀的青春
太丰富了!
而且他的读书生涯那么多人监督他读书
他也满幸福了阿
每次读书都有动力

如果佳仪说他幼稚
我反而觉得柯景腾调皮加上创意吧

我还记得他们之间的打赌
他剪头发,她绑马尾
他们在学校读书
地震后,打电话那里
还有阿和用诈胡来形容最后的结局
(真的佩服,这样都给他想到)

如果我拥有这本书
我会逼我朋友去看的

这本书明天要还回给我朋友了
所以今天写下来纪念 哈哈!

这本算是爱情小说吗?
如果是
那么这本是我第一次看的小说咯

谢谢那位朋友的介绍我 :)
谢谢那位朋友借给我



里面有两句话是让我印象深刻的
~恋爱最美好的是暧昧的时候
~幼稚,我就是幼稚才有办法追你那么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