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幼稚的行为



如果是真正的朋友就会解决之间的纠纷和化解当中误会,
而不是怂恿谁帮谁,谁的支持者比较多,也不会挑拨离间,更不会加盐加醋 !!
如果你不喜欢对方的行为,请坦诚像对方说,
如果你当对方是朋友的话,请向对方说,不要在背后说三说四。
当大家知道你的所做所为,你的下场会比当事人更加可怜,
到时候,整个世界只剩你一个人,你不要觉得你自己很可怜,这是你应有的报应。
人在做天在看。
现在当事人没有反驳,是给你留个台阶。
而且清者之清,没做过,怕什么!
懂因果循环这个道理吗?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不要得意那么久。

我没有生气
我是替我朋友出气!
替朋友感到不值
朋友当你们是朋友,可是却换来你们冷漠的对待

很多事,百闻不如一见

现在是你们要经历的考验
要逃避?还是去挽回之间的友情?

其实你们可以自己反省一下
问自己
现在
真心朋友有几个?

看到这篇的人
我没有要责怪谁
我希望你们之间可以和平下去
因为没有一个朋友会喜欢看这样的结局
是朋友的话,一定会去解决当中的误会的!!!
讨厌和生气一个人是很辛苦的
被人家讨厌更不好受
两边都那么辛苦,为何不放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