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经过了今天

经过这件事,让我更独立,不要依靠别人,别人只会把你当成很烦,自己去适应
经过了今天,才明白什么叫孤独
经过了今天,才明白人有各自各的忙,有各自各的空间
经过了今天,才明白什么事情要自己去奋斗,当你失败时,人家不会理你的
经过了今天,我会更加利用我的时间,好好去规划
经过了今天,要习惯一个人,一个人要更加努力的去生活,不要消极
经过了今天,我要为我自己而生存,奋斗
经过了今天,我深深明白,不要等到有时间才去读书

今天是7月30号
8月要来临了,考试也要来临了,puasa也要开始

这个月,是我有史以来,写到最多篇的一个月
为什么会写到那么多?
不懂
这代表我这个月上网的次数是非常多
练洁瑜,你变了
你的自制能力差了
做事情没有恒心
做事情没有雄心了

如果我远离电脑,就远离了一个关系
可是我今天明白了

所以
是时候了

再见~

我永远是爱情里的逃兵。

2 条评论:

  1. agree!!!:)but remember u still have some fren still be ur side...

    回复删除
  2. 匿名,thank you,if i beh tahan,i will find my friend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