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星期三

今天下午去跟两个打羽毛球的朋友聚一聚
他们太想念我了!哈哈!!
因为本小姐已经有一个月多没有去打球了
他们约我很多次,却我一直失约,真的很不好意思阿><
重点厚:
他们没有忘记我,还时常叫我去打球,并且说了一些道理给我
我才感觉到, 朋友是这样
因为有些朋友冷淡了,就很少主动联络了

打羽球的朋友不是跟我同岁的 老我几岁 =D
思想也跟我不一样
跟他们聊天 交换意见 不错下

其实缘分真的很奇妙
我也没有想到会认识到他们
以前在学校是看过他们
而且是非常的陌生
却没想到我们会面对面聊天

今天有一个朋友
突然说出我的部落格的东西
我吓到!
然后回家收到他的简讯,
他就写: 是不是觉得很怕叻?你BLOG的东西我有看叻!
我就想,我吓到的表情,不是因为怕给人看,
我吓到是因为没想到会有人看我的部落格
真的很少人会注意我的部落格~

还有一点想告诉他
-写部落格的人已经有一个心态了的,当作者写的时候,已经有心理准备会给人看到了的

Oi!如果你看到这篇,想跟你说阿
不好意思啊,DIGI电话过期,没有回到你信息~
我没有不要睬你啊,你的心意我收到
还有你没有八拉
感谢你的意见,喜欢单刀直入的意见
有些朋友不常联络,却放在心上了的,你明白吗?

还有
恭喜你啊!!!IN RELATIONSHIP了!!!
你每个星期3要珍惜时间跟她在一起拉
人家没有找你,你主动找她拉
如果不管哪一方主动太久,都会累的
巧巧板要两个一起巧,要一个上一个下,才会动的嘛~
或者
一个坐秋千,一个负责推。如果那个一直负责推的那个,一定会累的
所以要交换,酱才好嘛~
说不定她在等你叻~

哈哈,好烂的两个EXAMPLE~

今天就到这样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