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我可不可以不要去学校???

我可不可以不要去学校?!?!?!

最近真的很不喜欢去学校
因为我去学校完全不像一个学生乖乖在班上课
整天不在班
然后在班没有心上课
在担心那些课外活动的东西

老师啊,老师啊,不懂要说你好,还是说你不好啊
希望不要再麻烦我了拉,求求你~

我可以不去学校几天吗?
给我时间一下~
我真的很想脱离学校几天
然后再回来
我很想专心去读书
给我空间一下

明天是家长回校日
我负责kelab pengguna的档口
希望明天全部东西可以卖光
希望明天可以霸个好位
希望明天ice-cream不会那么快溶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东风就是运气拉~~~
HUAT啊!!! XD

晚安拉
明天来个顺顺利利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