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我很难追的

最近那班男的
一直问我那些问题
我没有发感
也没有做出什么发应
当作不懂比较好

-你有没有拍过拖?
(我说没有,他们一副不相信的样子,我就说有人追过我罢了)

-你有没有想过去拍拖?滋润一下嘛~paktuo会让女人变到更美的
(我只答他们,是咩?就没有发表了)

-他们问假使的东西,如果他暗恋你会怎样?
(我只答,没有feel咯,我想做朋友就可以拉)

-他们又乱乱说我喜欢我隔壁的 ==
(我想说,坐隔壁就代表喜欢人家的阿?有点无聊)

昨天不懂他们又聊到什么话题
我记得我说过一句很绝的话
我:我很难被追到的
男A: 简直就是!!!

(这个男的,每次说他很佩服欣赏我的,因为我们有时聊一些东西,我好像女强人将,意见想法全部不是我的年龄的)

(我想,哪个男人会喜欢比自己厉害的女生叻)
想起pin huey跟我说一句话,洁瑜,你不要将女强人酱,没有男人会追你的。
(想了一会儿,我中5的班,男生很怕跟我说话,不懂为什么,可能这个道理吧)

不是我要扮女强人
我有时很冷淡的
星座说,水瓶是一座冰山
互冷互热
要拨开她心中的冰山是困难的


他們說,當你在暗戀他人的同時, 也有人在你身後默默地暗戀著你。
你躲在他的背影,也有人躲在你的背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