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昨天的-9-7-2011

今天是星期日
心情有点好
因为今天没有上课 明天也没有上课
可以脱离学校两天
可以做一些我要做的事情

话说昨天
有两大件事
一个是我负责的摆档口的事
另一个马来西亚-BERSIH的大集合

先说我的先
首先要谢谢朋友们的帮忙
谢谢她们抽出宝贵的时间一起努力地经营

希望能给朋友们一个难忘的一天
说真的那句,我昨天真的很享受当中的乐趣
希望朋友们也得到当中的乐趣
卖东西也可以卖到很开心的

还有厚
我们的隔壁是卖domo和angry bird
有一位朋友叫audio来放speaker要宣传他们的东西
我也跟他们借mix来玩
果然效果不错厚~
真的有Push到的叻
然后我拿着wireless mix去别个档口
也帮他们宣传
真的很好玩阿~~~~
第一次的家长回校日,有热歌播放,也有播报员帮忙宣传
特别阿!!!
真的很谢谢雪霓阿~

可能章鱼烧得知名度
也带动我们的饮料的畅销

真的感恩身边发生的一切啊
筹备当中有学到东西
不管好还是坏
都是有它的意思

哈哈!还有一点我要写出来
昨天连续点了3次 2NE1-IM THE BEST 这首歌!!!

昨天不懂为什么整个网速都很慢
是不是bersih的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