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2)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預告片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任誰都曾有過的年少輕狂,那個班上每個男生都暗戀的漂亮女孩,一堆莫名其妙、荒唐惡搞、胡鬧打屁的匆匆日子,然後,青春就悄悄地逝去了。
網路知名作家九把刀自編自導,將同名暢銷小說搬上大銀幕。


没错
昨天观赏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特别预映
是一部爆笑,青春,热血,感动的电影
也是一部不能错过的电影!!


想再看多一次!!!!

里面太多爆笑的画面
也有令人难忘的台词

比如这个
大家一定要去看,才知道发生什么事啊~

前面一开头,笑点间接不断 =D

廖该边要变今年最好的魔术了!!!!哈哈哈哈!!












这个部分,我喜欢他们俩的对话~
但我不是很记得,不敢写先
可是我记得柯腾说:我给她超鸡巴的自信给电到!

















厕纸省着点用哦~哈哈!!!












绑马尾的沈佳宜真的很美
记继续让我喜欢你! =`)
为什么当时你不想知道答案呢><
这场大雨
他错过了 =`(
最后才明白,原来她希望他会回来说道歉
而且发现她的身上穿着他送她的衣服
地震这里,有点爆笑 =D



<3<3<3 =`)

我喜欢整部电影
如果问我最爆笑的画面是那里,应该是廖该边变今年最好的魔术!!!
还有 柯腾在念英文那里,那个客串的阿伯!
我喜欢整部电影的笑点

当然
这部电影不只是搞笑
也有扣人心弦的画面
比如他们俩在  
学校里读书  
打赌   柯腾淋着雨去剪个帅气的光头 
 约会
地震后,一起聊电话

还有很多很多
还没看的朋友们
一定要去看 =)

看过的朋友
再看多一次!!! XD


电影结束了
大家都舍不得离开椅子
等待着幕后花絮
大家记得不要酱早离开阿
大家一定要看!!!

最后电影真正结束了
大家都一致地掌声响起!!!
来验证了这一次的感动!


其实我本人推介大家看这篇
九把刀写的关于电影的二三事 (click 关于电影的二三事)
里面写了很多东西,大家也注意看一张照片,有真正的角色出现

而且我再重看<那些年>的官方MV
歌词写到很好
完全表达了九把刀的心声
那些年,他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他错过的爱情
=`)


这个是我 之前我写我阅读小说后的感想
一本小说,一个故事



还有一个东西想说

进cheras selatan的jusco的电影院

他们没有检查IC阿! 哈哈哈哈!!!
18岁以下的,去吧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