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空悬着

陌生人,你好吗?


最近
少跟你联络了
不懂你近日如何了


很奇怪的事
你没有任何消息了


好像和我与世隔绝了
不懂你在逃避我
还是
其他


也许你的喜怒悲欢
已不属于我了


把喜欢当成爱慕吧


重点的事
你没有什么事情
我怎么可以那么脆弱了  呵呵
我会坚强的
离开前 或 消失前
我会留个好印象给你的


远方的陌生人
加油! xD
----------------------------------
最近
过到满ok的

没有坏 也没有好
平平淡淡的过一天
无忧无虑


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
悠闲 休闲 



心在空悬着
没有悲伤 也没有取悦的事
只是得空时,把你从深深的心底拿出来想念一下 并且怀念一下
没有悲伤 只是黯然


微笑 我们过去的回忆
我们的相遇相识 
让我长大了


渐渐地没有联络
也成了我的习惯了


也慢慢减少上网了
我感觉我开始慢慢走回原点
那最初的原点



依然还是我
潇洒的我
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任何云彩


爱情不是必须品
爱情只是感情的一部分


请不要为别人而活
是为自己而活


Jy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