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我终于病了

之前伤风
卫生纸的用量超高
一直打喷嚏
不懂那个人一直想念我啊! 哈哈哈哈!!

现在好了

就到咳嗽了
真的咳到要吐血了!!
爸爸在家,真的要忍住,不要咳出来
不然就叫我去看医生了
吃一大堆药

昨晚
我真的很难忘记发生什么事
不懂为什么头很够力痛
重点
头痛应该是痛前面或旁边的部分
昨晚,我痛得是后面
小脑那里
像很多针,刺进去

我以为睡觉就不会有刺痛感了
可是刺痛感依然还在
我就忍,逼自己快点睡觉
快点忘记那个刺痛感
结果睡觉还是很痛
真的顶不顺了

一直在想为什么头会痛?
1)头的黑青导致血管?
2)天天很迟冲凉?
3) 夜晚冲凉后,没吹干头发?
4)一天内 没有喝1.5l 的水?
5)还是迟迟睡,不够睡眠?
6) 还是我的小脑生肿瘤?

头脑真的不停思绪着原因,因为我真的很痛
我从没试过这样的痛!
就好像孙悟空戴的头箍,唐僧一念紧箍咒,痛不欲生!

我真的顶不顺了!!!!
凌晨3点多
爬起来去吃panadol
痛到真的很想哭!!!!
一直钻进被单
一个反来反去
还是睡不到
头真的很痛!!

然后把双手按着痛处
按着按着
突然就睡下去了
可能药力发作了

早上醒来
真的吓倒,睡觉好像没有知觉
头脑一切空空,怎样睡觉都不知道
好像死里翻身
真的
好像重生了!
头不痛了

我真的很难忘记
昨晚的夜晚
一个漫长的夜晚

我的身体真的变差了

健康是财富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