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幸运般的巧遇

今天一大清早就下起雨了
天气凉凉的
我在睡梦中被吓醒

竟然梦见蛇! 我觉得蛇真的很 GELI~~~~~~~
#1
最近学校很像我的家

出入很自由

一大清早
我和家人吃了早餐后才去学校上课
8点多才抵达学校

由于今天有5节的ceramah

所以很少人去学校

我当然也没去ceramah

因为给我"亲爱的"班主任叫去做东西

"亲爱的"班主任

你的薪水能分一半给我吗?
我差不多像个班主任了叻
把分数键入电脑,成绩单,收据
都是我在做
今天本来可以好好在学校静一静的

全给你搞砸了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忍你。

我相信苦尽甘来的东西

或者是
先苦后甜
再或者是
坏的事情发生后,会发生好的事情
#2
话说学校很像我的家

因为我的老师批准我早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赶去火车站,赶着去补习阿

2.30pm补习,一定要1.30之前到火车站

#3
幸运的事开始了
幸运般挤进火车 (在黄金时期真的很难得阿)

幸运般有位子坐
幸运般补习没有迟到

一个人去补习  全部不认识的  全部都是KL人

真的很无助啊  尤其是AKAUN算错,找不到人问阿
真的要靠自己了
最后
我也很
幸运般地得到解答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5.30pm 放学了 乌云密布
幸运的 天空还没有下雨
如果下雨的话,我就很惨了
因为我是个没有带雨伞出门习惯的人


然后买了回程票

发现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
没有办法,这个时候是放工的时候

本来想放弃,等第2趟火车
可是但是
幸运般的 来了一辆火车名叫special train
这名不是我取!! 它的车身真的是这样写的~
也满特别的  满长的

所以我挤进了
这个火车满特别, 因为有分吃饭的车厢,厕所
可是缺点是门太小了 进出很够力麻烦
如果这special train,是用在远途是不错的

#5
在这个黄金时期

真的很多人
车速很慢  在车站的上下的时间也延长了
我7点才到kajang~

站到整个脚都累垮了

阿,差点忘记跟大家说 这个special train有电视机看!
有播放电影~

一到了kajang火车站
下车的人真的很多阿!!!
因为这个special train的last station is kajang
所以我更觉得这个special train应该是在试用期

然后 在人山人海内
看到一个熟悉的侧面
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

向前打招呼 寒暄了几句
我遇到我以前我认识的人
真的很幸运地巧遇那个人了 =目
真的好久没有见到那个人了 =D
由于那个人赶时间,就没有聊超过5句 >_<

7点到了kajang

够力,这个是放学时期
马路上车水马龙,塞车到......
我又感到
幸运
幸亏我是驾摩托车!!!
在车辆堆里 穿梭自如
我很快的回到家了
不用塞在车堆里,也不需要消耗大量的车油阿


运的一天 

当时 
乌云密布的天空
也还没开始倾盆大雨

感恩阿

今天我很
幸运
原来一个小小的事情
都可以让我感到幸福
满足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