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8.11.2011

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
在冷气室的最后一天

假期开始了

可是重点的是
我没钱可以花

不懂赚钱却会花钱

今天3个人约我出去,然后2个camp问我要不要参加~
我都推了~因为我没钱~

假期开始了
可是我的11月假期 统统都是补习

今年的假期不简单阿

如果想要时间过到快一点
请开电脑,你就会荒废一整天了

我的hardisk
有多戏 很多电影
我想看
可是我不想坐电脑前看
因为椅子不好坐
坐就了颈会很酸
电脑的辐射很大


我真的很想有一架电视机可以插HDMI
这样我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煲戏

我要去打工
可是那里可以做工?
因为补习咯
我真的不喜欢补习时间放在星6和星日

我想我还是乖乖的读书吧

除了读书,你没别的生活了吗?

我发觉我从来没有恒心做一件事
做事马马虎虎
做事临时抱佛脚
做事3分钟热度

可是我有上进心

我想我是时候应该找一件事情来做

可是
我又发觉
我根本都不了解自己

何况别人会了解我?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怎样懂人家在想什么?

我一个朋友,同年龄的
认识她的名很久
可是却不熟
可是我们两个还是有说话   像君子之交
可是没有聊心底话  所以有时想跟她有更深入的交情
因为看到她永远在面子书发泄
写的全部是负面的东西
想帮她

那天
就很突然的信息她
鼓励她一下
然后聊了一下
其实她是个很倔强的女生
可是感觉她有一股悲伤的伤口
然后她写了一句话,突然间的杀出来的一句话,毫无预备地刺激我的头脑
她写:"keep de true personality within u."
本来的话题跟这句话没有什么关系
我猜不透,为何她会写这个
因为我不懂我的true personality
她指的personality是什么?
以免再尴尬下去,我没再问下去了
可能她懂
我感觉她和我似近似远的朋友关系

两个都是个神秘的人
如果有机会,我们来做个真正的朋友吧!

所以我的point是

what is my personality?


我的理想目标是什么?

人有很多梦想,可是却被现实的社会给吞没~你还记得你小时候的梦想吗?

我想当个旅行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