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当一个人说不想谈恋爱,往往心里都装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今天阿
本来
想写一篇草稿的帖子
写一篇
不要发布的帖
因为阿
想发泄阿
应该结束了
自己去结束吧
一段感情

记得你曾说过
目前为止你不想拍拖

因为你心里住着一个人

我看过一句话
当一个人说不想谈恋爱,往往心里都装着了一个不可能的人.

也许你心里住着一个人

我也曾经说过这句话
因为我心里也住着一个人
是一个不可能的人

所以我明白你表达着什么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
请大大声的告诉对方
不要放在心里
因为很辛苦!

暗恋一个人  心里太多挣扎了
也许大大方方明恋对方  自己会比较好过
痛痛快快地喜欢对方

久久的暗恋
会麻木你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会忘记对一个人的好感是怎样

有一天我问
怎样才算是好感?
我已经失去知觉了

表白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喜欢一个人别拖拖拉拉

其实对方向你告白
真的很勇敢了

真的
喜欢一个人
请你们勇敢跟他/她说
不要错失任何机会

我突然很佩服
《恶作剧之吻》的 袁湘琴
坦坦白白喜欢一个人
完全不掩饰自己的情感

她一看见江直树,就活力十足

而不是悲伤的喜欢一个人
为什么
我们要悲伤喜欢一个人叻?

所以再次叫大家
请勇敢一点
喜欢一个人就大声说出来

有人说过,说了出来,就当不成朋友
是吗? 会这样吗?
我不解
如果是我,我还会当他们是我的朋友
他们没做错什么事,为何不当朋友?
我会回避他们?  跟他们断讯?
应该不会 , 要看是谁追~
如果是死缠烂打的那种,就免谈了

如果你喜欢的人
不喜欢你
那怎么办?

自己放下咯
因为至少你鼓起勇气向对方说
至少有过一股热血
至少有光明正大喜欢对方

你们怕会尴尬?
喜欢一个人为什么会尴尬呢?

其实以上是我自己的言论

因为真的很强调
喜欢一个人去大胆喜欢
暗恋一个人
很痛苦的

即时对方拒绝
代表自己努力过
不要没努力就放弃

也不要对自己太悲观
说不定会有奇迹发生

不要做出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

说不定
喜欢一个人 也让人成长
说不定
喜欢一个人  也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就如
九把刀追沈佳仪的那样 =D

青春是一場大雨。
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不要浪费青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