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一阵寒风





以上那四张照片是今天拍的
昨天和今天的云都很特别
每一朵都很真实,很立体
而且感觉跟我们靠近

刚刚写了一篇关于学校的考试
由于找不到灵感继续写那篇
我又再一次把它给搁下


有东西要发泄
这比考试的东西更想发泄
----------------------------------------------------------------------------------------------

今天
真的彻底再一次感受到你的冷漠


完了
真的完了?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我很想说 我们怎么了
我真的搞不懂  我们怎么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怎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

你是不是听到什么东西?

可以跟我坦白说吗?


你不说,我不懂


这慢慢形成了我们的距离


你还是什么东西要表达给的我吗?
我懂我很迟钝



感觉很糟
因为感觉一切在远离我了

感觉我像是一座离岛

离人海的离岛


今天做了一件疯狂的事
做了一切都是为了你
你还不知道吗?
而且一个谢谢都没有








看着你和其他人在一起
真的心淡了
真的不明白
不明白阿
不懂我会妒嫉的咩?
真的maximum了


我当作我不在乎
其实很在乎,好不好

每次在你身后看你背影
看着你的身影在我的目光里慢慢消失
然后想说话  却不能说



你我 
何时变成没话题聊得对象了?


我希望能从你信息中的字眼得到你的消息
乱聊一番
至少能让我感觉

我还是是你倾诉的对象


但这一切
一切淡淡无声了


怎么了
我们怎么了 ?


告诉我好吗?
我努力开着话题

却给你的冷漠一层一层覆盖着我的热心


这就是我们的结局了?

也许

或许
-------------------------------------------------------------------------------
Our distance is become far apart. How could it be? Let me hear the rythm of the rain inside your heart.



---------------------------------------------------------------------------------

写了出来
一切都写出来了
坦坦白白把一切写出来了
为何不敢跟你说
因为我不懂我们的问题出在哪里


因为 我们怎么了?


文章内

我们怎么了-SHE

离岛-田馥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