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输了

呵呵
今年下半年开始
参加过各式各样的比赛
突然发现我参加过的比赛
全部都输了


校内羽毛球比赛
校内女子英式篮球 (Bola Jaring)
歌咏
跆拳道比赛



告诉自己不要在意输赢
可是
Taekwondo比赛输了
不懂心里为什么会那么地压抑
孤身作战的感觉是这样的吗?


明明还有一步
能进入决赛
却停止了


整场比赛是3分钟
你们觉得很短吧
可是如果身体的体有很好的肺活量
这肯定不是问题


其实当时
不懂主办当局把赛前时间调前了
他们说午饭后2.30pm才开始
可是1.5+pm就开始了
突然才懂下一圈就是到我了
明明没紧张的心
突然慌起来
教练又不在场
突然我真的措手不及


心里的心态真的很重要
在战场里,冷静真的很重要
而且我应该相信指挥我的临时教练
我应该去听他
其实一切都是我的错


在对打时
我没发觉我的错误

导致第2场的时候
连续扣分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
为什么没有人大大声喊我?
为什么没有人大大声骂我?
原来没有支持者,是这样的
我应该早点知道我的错误
把脚踢高一点,再高一点,这样我才能拿分
是我的错


其实
当时的情景情况
还在我的脑里徘徊


短短的3分钟
却留下一片遗憾


如果再有机会,我能再打一场吗?


这次的比赛
真的真的给我一个教训
一个很大的挫折感

----------------------------------------------------------------------------------------

2NE1 TV 第三季,结束了
2NE1 TV Ep15 2NE1 last camera
真的很不舍得
而且CL还说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以后不再会有2NE1 TV了
第4季不会有了

ParkBom和Dara突然才懂这个消息
她们哭了!
她们突然不能接受这消息
因为之前Park Bom不想那么早结束
而且Dara一直要求加长2NE1 TV

ParkBom还一直问,这是真的吗?
CL还重复回答真的
PB啊,哭到最厉害是她了
唉~弄到我也想哭

从她们出道到现在发光发热,一切回忆都记录在2NE1 TV
突然没有了2NE1 TV应该觉得空虚吧
其实2NE1TV,能让粉丝跟接近她们~
更认识她们~

现在2NE1 TV结束了
我也觉得有一丝的空虚
以后怎样才能看到她们最新的消息呢?

这一集也满感人
日本的粉丝
看见真正的偶像
感动到哭了
而且不是一两个人哭
动漫里的画面不是虚构
是会发生在现实上

我盼望着 期待着
2NE1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我一定会去的!!!
我发誓我一定会去的!!
在她们演唱会HIGH起来!!!
感受演唱会的气氛

2NE1 NOLZ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