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3天的报告 :累

时间不够用

星期五  上课天进行练习>放学后有跆拳道活动>补习>去探望朋友(回到家已12.++)


你们相信一个道理吗?
当你们得到一个东西,也会失去一个东西;
当你们失去一个东西,也会得到一个东西


上一篇有提到 我将会参与一个比赛


参加这个比赛
得到一些东西
也失去一些东西

在练习中,认识了新朋友,不同领域的朋友,也学习唱歌
在练习中,功课的确耽误了

~~~~~~~~~~~~~~

最近为了练习
一个星期没有上课
我啊
我啊
真的很怕
很怕考试不及格
其实我已经赶不上老师教的东西了
谁可以来教我?  =C
我很无助


那个比赛阿
希望能得奖吧
毕竟付出了  真的希望会有收获吧


---------------------------------------------------------------------------------------


昨天练习taekwando
增加了很多 瘀青/lebam/bruise
一踢   整个人跌在地上 @.@
由于teakwando比赛也要来临了
昨天真的很认真地练习  
结果肌肉痛 
  走路像个八十多岁的婆婆 
 一枴一拐的走路
练习对打时
 脚踢脚 
真地很够力痛啊
也多了几个瘀青  

这些都是努力的痕迹

希望瘀青快快散
希望肌肉快快放松
希望比赛能赢

----------------------------------------------------------------------------

星期六  8-12练习>补习>跟朋友们看电影聚会>去圆游会(回到家已11.++)


练习
今天还在反复的考虑要不要过夜


补习
功课没有做


跟zhi chin,pin huey,jia le,huan ran
看电影 johnny english
erm,可能累的关系,觉得这部不会很好笑
有一part吓到我
可能自己没注意到
然后给那个镜头和音响吓到


看完电影后
我们在Jusco变成了最大的小孩子
在那里玩 颜色沙 sand art
我们5个  一人做了一个
这个是我做的>>> :)


我们过后就去圆游会
真的很厉害
很大型
很美
气氛很像新年


没有去korean wave
却去了圆游会
不错


有失,必有得


这次的圆游会是小学举办
看见许多老师
也问候老师


我跟老师说
老师,你们弄到很大型叻,不错叻
老师说 举办这个,几天都睡不好
看见老师的面孔的确很憔悴了
看见一些老师要自己摆档口,真的有点可怜


过后买了食物
在食堂一起吃
一起聊天
聊了好多  
她们聊了好多 好多 好多感情的东西
我  感情啊
还深藏着
她们还不懂 =)


--------------------------------------------------------------

星期日 25/9/2011

今天自然醒  11.++
大腿的肌肉依然还在僵硬着
赖在床上 一个小时多
赖在床上  用电话wifi
赖在床上  不想下床
肌肉阿 肌肉阿
怎样才能放松啊

可能练习歌咏站太久
加上 练跆拳道 
加上 一直走路
肌肉阿  肌肉阿  辛苦你了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
没有mood

现在2.25pm
还有许多事还没完成
却无心去做

比赛完后,要早回没有?
还是要过夜?
自私一点 还是不要呢?


没有mood
做什么事都没有mood

一直在听2ne1 LONELY (KOR VER)

日本版的MV  也很美 
白白雪地 白白的天空
Park Bom 的镜头我喜欢
CL 的衣服发型眼镜  依然地那么帅气
Dara在雨伞中的画面 我喜欢
Minzy 有一个镜头 身后的墙壁的男人的脸很像TOP

2.35pm
好了
下线去
去做应该要做的东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