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自言自语

哎哟
上一篇
写到乱七八糟
都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算了
写了,就算了

回来这里
今天想些什么啊?

今天阿
看了那个电影,那个电影最近很出名的,一部华语国片
唉   不够爆笑咯
故事情节又点怪咯
空空咯
题目跟故事感觉怪


的确有些画面是在讽刺一些东西
可是讽刺到没有point
只是抄一些画面   一些台词   一些动作 


可能这是他首部自导自演的电影
还不够经验


他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期待下一次他的作品
再接再厉阿

最近在家38起来
好听来说应该是开朗了许多
可是我的妹妹们
却说我act cute =="
她们哪里可以这样说我
我承认以前我真的太emo了
现在我恢复了
我已经变成以前的我
其实我真的很38
很幼稚的
你们都不懂
算了吧

最近参加一个比赛
很够力与众不同的比赛
身为一个运动派的粗女
真的没想过我会参加过这个类型的比赛
真的很万万没想
其实这真的把我给难倒了
这是一个新的挑战
人嘛
要不断尝试新的东西
来丰富一下我的人生
Hi,,看到这篇的人,请说ALL THE BEST TO ME! XD


最近阿
事情慢慢接近尾声了
一天比一天
平静了许多

抛开一切,找出自己

不要后悔自己所做的决定
也千万不要让后悔发生
该去做一些不后悔的事

我想说
请大家不要酱悲观

开朗一点
宽容的心接纳一切
人就会活到开心一点

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