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我有喜欢的人?

哈哈哈哈哈!!!
这个标题能吸引很多人来看吗?
我不懂,因为这不重要
今天是星期四
假期的第四天

假期过到怎样?
我啊
一个星期内去一些有回忆的地方
回味一下
然后藏在心里

昨天去康乐来
第3次去康乐
跟玉雯,雪梨去
她们这个星期日将进大学了
跟她们见面一下
因为以后要等4年才能看到他们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
通常跟我去康乐的朋友
都会跟我断讯的
第1次的,已断讯了
第2次的,差不多要断讯了
第3次,过了昨天,要断了

我有喜欢的人?
哈哈!!答案是有的
可是我不说是谁
水瓶座的嘴巴很密的
想套她是不可能的事

我也想把这个感觉给抹掉
因为这次的假期里
习惯了不在的日子
我也恢复我的元气了

我也不需再为你伤心
因为你不值得让我伤心
我还是练洁瑜
我依然还潇洒地站着

其实真的不明白
你怎么说变就变了
真的不明白!
我也找不到任何一个理由来说服自己
你可以说个借口来骗我吗?
至少让我心服口服
没有任何的征兆的离开

这已不是过渡期了

也许你找到你心目中要找的人
更适合我的人

其实我很不甘心

算了
落叶的不留情
树也无法保留
就这样
树让大风把落叶给带走
我没事
我不会伤心的
已经过去了

下次遇到你
我还是会微笑面对你
你不幸福 你不开心
我一定打死那个人

可是你不开心,已经不是我的事了
因为从你的字体慢慢明瞭
你深藏着,不想和我聊

就这样
我以后不要再喜欢人了
要让人家喜欢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