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第一次做大姐的角色

星期2
今天跟家人去KL
平时都跟朋友下KL
都没有带过妹妹们去pavilion(惭愧啊><")

所以
第一次带妹妹们去Times square,Sungai wang,Pavilion
这次应该认路了,下次再去KL,应该不会迷路了 XD

然后第一次带妹妹们走路去Pavilion
原来比想象中那么容易!!!哈哈!!
其实我啊,昨晚去google maps,查要
走什么路线
今天下KL的aim是带妹妹们去喝chatime,吃snowflake!!!去uniqlo看衣服!!


今天是第2次喝Chatime
还是很喜欢它的珍珠!
我叫了一杯日出奶茶
(本人又忘记与它拍照了,迫不急待阿)
其实times square开多一间
可是我还是固执要去Pavilion喝 :)


---------------------------------------------------------------------------------------

然后一边喝一边走
带妹妹们去sticky的店!!!
这个店很特别
candy made by tradisional hand
制作糖果的过程很特别
而且是公开的
妹妹
们看到制作过程了 :)
不懂各位们看过它的制作过程吗?
如果没有,youtube是有的制作过程的短片
我吃过Mix fruit的,好吃! XD

---------------------------------------------------------------------------------------

然后站久了
就去吃snowflake咯!!!
本小姐第一次吃!
之前在FB,TWITTER都看到朋友们说好吃
所以去试下!
叫了2碗Taro Ball,best seller

跟你说!!!真的好吃!!!
它的芋头和番薯很Q!!!!
而且很大碗的
大家要去试下阿! =D


这个更特别!
叫做Beeping UFO
当你下了订单,找个位子做下来
不用站在counter那里等
如果食物好了,它会抖和发亮!
你就可以去拿你的食物了!!!
特别哦!!!XD





----------------------------------------------------------------------------------

全部照片不是我拍的
是从网站上拿下来的
完全没有拍到任何照片

今天走了很久
就是没有看电影
其实我想看cars 2!

今天任务圆满成功
星期日将会去KLCC
看九把刀
希望不会迷路
因为第一次驾车去

还有
有一个我的"妹妹"回家乡
不能带她一起去KL
下次应该会有机会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