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观赏过的电影

今年满多卡士好的电影上映

我也选择看了一些重头戏的电影

其实平时很少去看电影的

电影的口碑好,自然而然会吸引到顾客
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今年我看过什么电影?
印象最深刻的有

1)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这部啊,真的很紧张!!!
画面都满真实的
你看到的画面是他们看东西的眼睛
感觉好像身在其中
我记得里面有写到领导者的精神~
一个领导者带队的精神
临危不乱的精神

2)FAST AND FURIOUS FIVE

这部是fast and furious 5
本人是有追看这系列的戏
所以肯定不会错过这集!!!
这集真的集合了前几集的所有演员
看到熟悉的面孔

这集表达出一个很大主题:家庭的
亲情
他们不要再躲避警察的追逐
他们不要丢下任何一个亲人
电影结束后,出了一个预告,我也吓到
男主角的前女友(已去世)突然出现在警察局档案
是同一个人?难道复活了?
这真的很引诱人,期待第六集的出现

3)Transformers:Dark Of the Moon
哈哈!!这部啊~
前几天去看得,两个小时半
看到满开心的
这集走的风好像比较好笑,前两集的是紧张的
而且人生第一次上网book和订到好位子
以前看电影坐的位子不是很好
原来上网booking真的很方便叻~我很喜欢~

这集前面一开始,有一些画面是真实的
美国第一次上月球
接下来,有好笑的画面出现
在男厕的那part,男主角见工的那part,男主角吃醋的那part
还有一些自己去慢慢看吧 :)

柯博文(Optimus Prime)TRANSFORMTES 3最後台詞
任何戰爭,風暴之中總會有停息。有一天,我們會失去信心;有一天,我們的戰友會背叛我們……但我們永遠不會抛棄這個星球和他的人民。我是柯博文,我向全宇宙發去這條訊息——我們在這,我們到家了。
In any war, there are calms between the storms. There will be days when we lose faith. Days when our allies turn against us… But the day will never come when we forsake this planet and it’s people. For I am Optimus Prime, and I send this message to the universe: We are here. We are home.

-----------------------------------------------------------------------
遗憾错过的电影:Pirates of The Carribbean
本人也有追这系列的电影
可是我却错过了 :(

接下来要上映的就是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其实part1的我还没看 ><
我本来有追看这系列的,可是后面一懂potter跟rom的妹妹会在一起
就不想看下去了~哈哈哈哈!!真的好现实阿~

今天分享电影的感受到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