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近 日 的 隐藏心理障碍

朋 友 们 大 概 知 道 我 最 近 为 了 什 么 而 烦 ~
我 想 你 们 应 该 懂 ~我 真 的 太 矛 盾 了 ~
这 篇 真 的 写 到 很 好 !

水瓶座♥隐藏心理障碍 


关键词:我知道(I know)。瓶子的困惑——我的肚里里到底应该装些什么?
作为固定星座的水平十足是一个可以教育的好少年。

障碍:水瓶座的宝宝大多比较敏感而且不乏情感。从塔罗牌的角度来看,圣杯是情感的象征
。水瓶也不例外,正常的情况下,水瓶里装的应该是美好的水源。但是,痛苦不是就在这错误的运行中不急不缓地来了吗?水瓶座的宝宝因为处在风(头脑)的固定(头脑——在我看来,固定星座意味着头脑,本位星座意味着行动,变动星座意味着情感)中,所以,他们是极其头脑,而且信任说教的。

这是水瓶宝宝的有点——孺子可教也,但也是他们的痛苦源泉。

因为,我们这个社会充斥着多少相互矛盾的信息和教育啊!

他们丰沛的情感,在各种相互矛盾的教化中变得充满了激烈的冲突。。。所以,很多水瓶总是突然地做出各种相反的行动,和极端怪异举止。事实上,他们是最正常的小朋友,因为他们收到了各种矛盾的信息,所以自然表现出了矛盾。


原因:水瓶非常重视感情,但是正如同所有风向星座都会面临的一个问题:他们真的爱我吗?他们是不是讨厌我?他们是不是想要伤害我?水瓶的矛盾也是十分激烈的。因为缺乏火行动力和水的细腻感受,风向的水瓶就只能独自内心挣扎,好不容易产生的行动力,也常常取得相反的效果。

解决:所以,水瓶座的人,要学着静下心来,放松下来,用一张纸,理清自己的思路。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如果我采取了这样的行动,会不会产生相反的后果……

慢慢地,水瓶座就可以理清那些沉寂已久的混乱,和各种从小到大吸收进来的矛盾信息,真正地开始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从而得到快乐!
------------------------------------------------------------

我 现 在 要 的 是 甚 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