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黑暗中的日记

我不希望我一直去想负面的东西
今天打算过着充实的一天
今天是我离开超级的第一天
我很不习惯 过的太空荡了
少了工作上的老师们和朋友们
现在想回去 以前真的很快乐

今天婪陪我去找工作 我不想一个人去问
我们去了4个幼稚园,不成功
当我踏入幼稚园看到老师教小孩子时,
想起以前我在超级里学习如何教书
和如何认识老师和朋友

今天家里有点不是很愉快
有点想一个人 不想回家 不想呆在家里
我们真的有太多的代沟 我不知从哪开始跟你说
渐渐地习惯了沉默
不是我不要去面对,而是我不知如何去面对

我现在很想找份工麻醉自己
让自己别想太多

应该冷静地去解开心中的压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