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心是如此的静

12-2-11
下午
下了一场大雨 很舒服 静静的坐在窗外回想
近日在家追看一部动漫
是一部很好看的动漫
戏里让我想起很多东西
校园发生的一切
如何跟朋友认识
感触最大还是st.john
学习了很多东西

我好久没有跟魔菇帮他们见面了
有点想念她们
下雨中,我翻开相簿和纪念册来看
心中突然涌起不断的惆怅
我还相信我们一定在某个地方某个日期再相遇的

我们很少联络
但我可以从部落格里看见大家在忙些什么 大家近日的心态
希望大家能通过部落各报消息出来 至少这能让我们像是暗地里互相谈心事酱
对大家都还有一份的热诚~

希望明天能看见大家
愿大家一切安好

洁瑜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