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硬壳里的脆弱

今天st.john pesta angpau
今天是去年毕业后第一次再踏进母校
感觉好欣慰啊
看着熟悉的建筑物
在想我过多几个月都要返回这个回忆十足的学校
希望下一次能再体会不一样的学校生涯吧

今天终于看到朋友们了
一开始 我沿着直觉去找凭慧他们
他们果然在那里 看到凭慧家乐奂婪 他们聊到好开心 真的好像几10年没见的样子
看着他们嬉皮笑脸地聊天 这种感觉回来 就像以前的那样 静静的聆听他们说的故事

可是期待已久的智君没有来
感觉很失望了 好多话想跟她说
唉 真的很想去跟她见一见面
认识了8年的老友
好想告诉她我这几个月发生了什么事

今天没有什么跟到凭慧说话
她还是没变阿 好想听她在大学生涯的故事呢
从她的部落格能感觉到她在大学里是多么的开心
她真的好幸运阿 能那么早体会大学生涯
让我好期待我进入大学会是怎样的呢?
我也好想告诉她我这几个月发生了什么事

家乐
她也是一样没变 喜欢拍照
其实很想对你说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念你常常拿相机出来拍照
你是我朋友里最喜欢拍照的
时时刻刻都拍照
因为你 能让我有那么多的回忆
因为你 我也喜欢拍照起来 可是我没有勇气拿起相机跟朋友拍照
从你身中领悟了
照片真的能记载人生的每一段

婪阿
每天看到她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她变了
脾气变好了 哈哈哈~
有时候太闷 就第一个找她 去想做什么事来填补这空档
比如新年前烦她教我做cookie 去剪头发 去问工 去做工

果然毕业后
还有很多事需要去担心

想跟你们说
果然是时间让我感觉你们在我心里面的重要性
好想念我跟智君和凭慧和诗颖诉苦的那段时间
你们没有埋怨我的唠叨 还帮我想办法
现在想找人诉苦都难
唉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啦

艳丽
我也是一直想起以前跟你诉苦的日子
不懂为什么会一直想起你跟我说的话
因为你 也让我成长了许多
虽然我们没有联络了
我还是会期待我们会再次相遇的
即时站在远方看着 也会心满意足

诗颖和阿宝
我一直想起我以前在msn跟你们诉苦的日子啊
不懂我几时才会长大叻


是个虚伪的坚强

没写到的朋友们
我不是没当你们是朋友
我所认识的人都是我的朋友
你们不是我的过客
请不要这样想
因为认识你们让我的视野更迈进一步
从你们身上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你们需要我帮忙时 我一定会帮你们的
我说的出做的到
希望可以成为你们的聆听者

朋友的友情 真的让我尝试了酸 甜 苦 辣

祝所有的朋友
一切安好

洁瑜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