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毕业纪念册

-你的墨迹是我美好的回忆

我最近给朋友写纪念册

1)第一篇

我重复不断的看,嘴角还是情不自禁的笑了
朋友们写的一切,我会珍惜~
你们的毕业赠言和毕业赠画
我很喜欢

感谢你们宽容我坦率,直接的性格
若这几年里不小心弄大家不开心,真的很对不起~
经一事长一斤
我相信经过这些事,让大家更了解彼此 也让友情更加永固

我们要忘记不好的事
记得事情发生后给我们的教训
咱们要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
毕业后,大家一定要保持联络

2)第二篇
翻开我小学六年纪的纪念册
一些名言,让我深深的记住
分享给大家

= 爸妈驾车要加油
洁瑜读书不怕苦

=急不如快,该做的事,立刻着手去做 <陈顺妹老师上>

原来一本纪念册,也让我获益不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