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___疲倦的一天

2010/10/3 晴天 22.23pm

1. 今天6.30AM起身,7AM到外婆家集合,然后一起去爬山

2. 12.XX回到家,我们跟家人吃早餐和一起聊天

3. 之后的,很普通,写了也没用

----------------------------
我:

喜欢看车
不喜欢吃有花生的食物(除了:花生根汤)

喜欢羽球
不喜欢受到约束

不喜欢穿裙

喜欢看鼻子高的人
不喜欢看电影(我个人比较喜欢买DVD回家看,因为电影的银幕太大,我看不完)

梦想? (白日梦)
1.开一间店
2. 工作可能跟大众媒体有关 (除了报纸记者)

我想学设计 (可以为自己设计一个屋子,一个店或自己的产品)
我想学摄影 (可以当一个广告的导演或推荐自己的产品)
我想学生意 (可以做一个生意)

朋友说我太会发白日梦了
可是一切东西都有联系
我不懂应该怎样
选我毕业后的路

最后
我想说的是
我当天说我要开内衣店是假的拉~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