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忐忑不安

不是每个对不起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
这句话是补习课室看到的

今天的题目是: 忐忑不安的我

我这次没像上次酱神经质
想东想西
可能经一事长一寸
我表现出无所谓
因为我厌倦了
顺其自然的这4个字,还是没有改变

每人的曾经都说过
寂寞的时刻是发出讯息后等待对方回复的那一刻
甚至还会对对方有太多牵挂以及不安

我久而久之习惯了
我要
制造一个保护膜
好好保护着我
我需要是安全感
安全感是重要的

---------------------------------------------------
TO: 瑜
1.给你一个无情- 关系太过模糊,加上拖拖拉拉,倒不如一刀两断可能更感到痛快.

2.用情最善变

3.令人捉摸不定

4.沉默是金

5. 他们不抱怨,他们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即使遇到他们想要抱怨的事情,可能也提不起劲.
如果他们会抱怨,肯定是很严重的事情了,别被他们的外表所骗,他们其实是不懂得抱怨的.

FROM:星座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