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忙碌的生活,才发现我还在存在

今天是星期六
中一到中五(上半年),每逢星期六一定会去学校的
以前一直埋怨星期六还要七早八早到学校
可是
现在成了回忆

我现在还是很不习惯
现在的星期六真的很空虚

我宁愿上午在学校跟朋友忙呀玩呀
然后跟朋友一起吃下午餐然后谈天一下
然后回到家休息一下
然后利用时间读书做功课
以前知道时间的不够用
就很迫命地赶功课和温习
(以前是这样的)

现在
不用早起身
习惯睡到很迟
午餐跟早餐一起吃
早上起身说要读书
然后多多借口
说还有时间等下读
然后等啊等~
到了晚上才读

早上到中午这时段
真的太闷了
我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补习
上学后到补习
时间终是排到满满
可是我没有埋怨
我说我已习惯
朋友说我变态

没有办法
忙碌的生活,才发现我还在存在

我不想有个行尸走肉般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