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抬头看着天空~

今天想用一首歌曲描述着今天的心态
看了歌词 才猜是什么歌曲吧
如果觉得不错可以试下去听

找不到人说 心里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 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 在一起的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个人过生活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很安定爱 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是不可输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她不是不欣赏
我在等一个人
在 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用不完身边 泛滥的自由
还是怕孤单 是一种诅咒
羡慕我能飞的人 为何在天黑以后
还是宁愿回到
爱情那个枷锁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很安定爱 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是不可输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她 不是不欣赏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是不可输的吗
为何我还 相信
她不是不欣赏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 我的 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相信她

--------------------------------------------------爱不单行 歌手:罗志祥/海派甜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