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今天有补习

对,今天有补习~
今天是开斋节,我以为假期里没有补习~
我今天7pm就去超级补习中心了~

今天
我心不在焉地上课
我想了一些无里头的问题

我在想:
为什么这些补习老师不选择去学校教书
而来到补习班教书呢?
- 补习老师的教法也不差啊
- 年龄全部2+的
- 女的也满美 男的也满帅
为什么他们不要去做学校老师呢?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在猜
难道学校老师的工资少吗?
难道很难进入师范?
还是有政治控制?

在班上,我问有一个老师问他/她,工资一个月多少
他/她跟我说5+++一个月
当时听了,真的吓到~他/她还说新来的老师也有3+++~ 我再哇多一声~
老师是看教的年数,一年加一次,就好象银行的定期利息~
老师说,老师的工作也好过私人,因为不用担心公司突然炒SOTONG你~
其实,现在2010年,公务员的工资的确提高了很多~

公务员的职业,可以让大家三思啊~

如果有问题,再问你身边的老师,
因为以上的问题,是我问的~
不懂老师是不是骗我拉~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