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3.25

3.25 部落格

今天
1. 心情有点怪: 不懂应该不爽 还是不要理 保持沉默
2. 我感谢我一个朋友,应该她当我是朋友才跟我说,不然我会像白痴那样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3. 解释? 有用??
4. 感觉今天很怪 明天没去学校 对不起我的一个朋友,因为明天没去学校
5. 买了一件十块钱的衣服 有点点地暗爽 便宜~^^
6. 刚刚听了SHE <记得要忘记>
7. 有时候人不能计较太多 事情会闷到太久 对身体不好 去发泄一下 会比较好过
8. 就这样,结束.... 晚安,明天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