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怎么办?

有少少的自卑
有少少的惊奇
有少少的失落
有少少的不如意

没有想到的意外
它 竟然发生
一个一个出现在我面前

做每间事都不顺利
没想到会发生的事都会发生
让我措手不及
真的不懂要怎样处理这些危机

如果之前对大家做过不愉快的事
真的很抱歉 以后我会静静了
我不想再这样僵硬下去
不想弄到大家不开心
真的很抱歉......

我不想一个人 我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