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生命

我想说
生命真的是很宝贵的~
我们要珍惜它一分一秒~

不管发生什么困难
要坚持下去~ 不能气馁~
我们一定要快乐的走下~
我们要相信有奇迹~!


我们永永远远支持你~!

周华健-朋友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SHE-魔力

有一首歌,要送给你,听好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晒的阳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忆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够近才怕距离
心电感应
绝不断讯
会如影随形

#
曾灰心以为
我来错了世界
太多想法很另类
找不到人了解
当我说的感觉
牵动着你的脸
互动的泪
让我们变得特别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变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删除忧郁
复制甜蜜
笑容不结冰

REPEAT#

幸福是间电影院
没有单人的座位
要肩并肩
才能看好戏上演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变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晒的阳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忆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够近才怕距离
心电感应
绝不断讯
会如影随形
We want to say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WE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MY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