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颜色是很奇妙的东西,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事情与特征~

白色:是喜欢纯洁的人.性情温和,并清楚地知道平时生活的妙处.但是却略微缺少个性......

蓝色:是冷静,头脑敏锐的人。可是,其 内心却非常孤独.因为起性格忧郁,所以,请开朗,热情地与其交谈。

红色:是积极向上,行为力拔群,充满力量的人。可是,却有忽冷忽热的 倾向。所以,如果想要得到这种类型的人的爱的话,最好是迅速行动.

黄色:是自尊新强,很有主见的人。这种人具有非常独特的才能,善于孜 孜不倦地追求理想。给这类人以援助,会有好处的。

粉色:这种人像孩子一样,有些任性.可是因为很可爱,所以不会让人讨厌.因为是属于很 容易就喜欢上别人的类型,所以要好好地予以保护.

绿色:是安详娴静的自然派,能与周围人和平相处,并包容一切。如果能投其所好地向这样 的人进攻,一定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橙黄色:是社交型又是位乐天派。透射出家庭的和谐气氛,好奇心强烈,会永葆青春.

咖 啡色:诚实而有强烈责任感的人,外表老实,但内心充满热情。对于这样的人,如能持之以恒,热情追求的话,对方定能真心待你。

紫色:外表 老实安静,似乎是有点保守的人,但实际上胆子很大。与这样的人交往,要注意他(她)隐藏的真心,要真诚友好地待他(她).

黑色:是艺术 型,文雅而有品位,但易于变化。和这样的人交往,要胸襟开阔.

** 通常当我们心情不好时,我们会穿颜色灰暗的衣服。相反,当我们心情愉快时,我们常常会选择颜色鲜亮的衣服。这是因为我们选择的颜色是我们心情的外在反映。 假设我们情绪低落,如果再穿黑色的衣服那心情就会更遭,如果穿绿色、红色或是黄色的衣服则会感觉好点. **

如果把每一天的心情用颜色来形容也不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