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4/6 恐龙来了?!



今天的日记就像灰色一下

1# 今天凌晨两点多从恶梦中吓醒~
梦到给恐龙追 真的有够38
梦见杨屁股跟我一直逃跑 一直乱叫 突然间空中掉一个炸弹 就吓醒 冒了一身冷汗
才发现我在床上读AK读到睡觉~我的天~!

2# 两点多到现在还没睡过 有够累~

3# 今天的AK 的真的好灰色~ 背的东西 全部派不上场 那一刻我才想起我平时太依赖答案纸了 答案纸 答案纸 我需要你

4# 今天考完试 没有顿点的快乐 真的想面壁思过 自己的错误

5# 今天早上和傍晚的天气都灰灰阴阴的 它要下雨可是缺乏勇气 在这阴凉的空气里放风筝会是怎样呢?


6# 拜 和晚安 祝大家有个晴天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