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OMG 2

OMG OMG OMG OMG~~~

AM这次红字了~
真让人伤心~
我以后没信心跟老师开大炮了~
我会静静的~
亏我之前还说 :" 考试之前,说什么攻10分题就会pass." {信心满满的}
== 现在成绩像大便一样~难看~没脸~

而且我想说的是
考试有TIPS还拿不到A,真的是失败~
失败爆了~
接下来TRIAL EXAM 然后直接就SPM;了
你说我还有心去读吗???
想象一下,JPS考试,放100%的用心在考,考了成绩像烂泥,
我没有力再继续这样了,考试每天熬夜,晚餐没吃多少~
回到家,电脑电视没动,就去楼上读书~
这样的生活,我不能活下去~

我也不相信读书好的,可以闯出一片天空~
自由发挥所长不好吗? 为何人要一整天要关着自己猛读书呢?
出去走走,也能得到知识嘛~
看<十万个为什么>也可以的到知识嘛~

我想SPM考不好,就不要读了~
SPTM A-LEVEL 全部统统要一大堆的钱
说不定还没毕业 就宣布破产了

那完了~

还有现在人类盲目要赚大钱,忘记大自然~
大自然是给人类最好最大的财富,请大家爱护大自然~
如果有一天地球灭了,一大堆钱是不能用和给下一代的~
过着吃的饱的日子,那就够了~

地球不能灭,灭了,一切都没了~
大家种多一点树~P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