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我的天~!

















我的天~!
明天开学了~!
假期就完了~我的天~
假期里过了三天重要的节日
D-DAY 和AGM~
ST.JOHN的生活已经告一段落了~
所以星期六终于得空了~不用早早起身了~
所以我会怀念它的,嘻嘻哈哈~
想跟MEMBER说,参加了ST.JOHN的很好的团体~
因为它可以学很多东西,认识很多朋友,懂人际关系要怎样掌握~
最重要的是保持育华的一切~
-----------------------------------------------------------------

开学了
假期里一点都没读书
所以觉得自己很失败
超级失败~!
有点堕落了~人家不断往上爬,我还在后面~
所以,我想找人刺激我一下
刺激我这个乌龟~缩头乌龟!!!!!!!

OMG~what happen to me~!
this is the bad fee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