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收留我

S.H.E-收留我

你说他神情深眼睛亮晶晶
但是他在心里藏着秘密
更别提他以后就就会发神经
不懂珍惜你对他的珍惜
除了今天还是这些问题
每次总在猜测他的心情
求男生不逞强女生伤心

如果他永远不提永远
只是解救多一个老小姐
好怕到最后孤零零
等你收留我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淋雨
就算没有另一半也有好朋友
一起唱歌作伴发呆
好姐妹 好自由

等你收留我嘿YEAH~

但是你不见他全身不得劲
逼太紧又怕他不能呼吸
你早已陷进去他像你的遥控器
就好像被判了无期徒刑

除了今天还是这些问题
每次总在猜测他的心情
说不定都是你自己有病
如果他真的没有肩膀
就至少我们陪你一起扛
不怕到最后来挺你

等你收留我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哭泣
就算变成老太婆也是好朋友
一起看书跳舞shopping
好姐妹好快乐
等你收留我说来幸福你好幸福
不让我们改接名宿
不当公主就开心当存入
不再孤单不认输

等你收留我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淋雨
就算没有另一半也有好朋友
一起唱歌作伴发呆
等你收留我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哭泣
就算变成老太婆也是好朋友
一起看书跳舞shopping
好姐妹好快乐

等你收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