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又陷下去了~

其实这篇是星期五,写在一张纸上
所以它正真的日期是17/6/2011

首先大家相信以下这句话吗?
--朋友是一種感覺,有些人相處幾十年也不會成為朋友,有些人只要一見面就知道會是朋友

-------------------------------------------------------------------------------
如果我们没有联络了一阵子,
你会忘记我吗?
你还会想起我们以前的友情,那种互相信任彼此的感觉吗?互相说心事的事?
还有那些对方的行为言语,思想的那方面,让自己慢慢地去了解彼此的~
如果没有联络了一阵子,我会很想念你的。
即使没有找你,我都不会忘记你的。
没有联络你,不代表没重视你。
即使我们很久没有联络,可是我们不曾感觉我们是陌生人~
我真的很开心和欣慰,可以看见对方~
即使相遇的时间再怎么短,都会开朗起来~
会一直想起~

其实对方不当我是好朋友也没关系的
只要她们在我心目中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已经很足够了
我相信她们,精神上依靠她们,已经足够了
不管开心,悲伤,生气的事
都向她们倾诉
(哈哈,看起来我好像很烦她们叻~><。
其实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承受不住,我真的会找你们,请你们听一下我,给我发泄一下)

最重要的是我要真心对待我身边稀少的好朋友
我相信真心能打动一切

当我心目中的好朋友,跟我聊心事,我真的会很开心
因为信任  相信我 想于我分享
每说每件事我必须要懂
我希望你难受的时候,我可以给你一些安慰
如果心事无法解决,至少我们可以一起渡过,一起经历。
至少你有个伴陪你,不让你孤身作战,默默地承受悲哀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的耳朵肩膀时时stand by着的~

我相信真正的友情
不会让时间抹掉。
会挂念彼此
会想起对方近日过到如何?
也期待聆听朋友在另一端世界的故事
感情 学业 烦恼

我心目中有几位真正的好朋友
因为感觉和信任
你们是我心目中永远的好朋友
即使没有联络了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我不想忘记你们!
我已经认定你们了!
我会做一个让你信任度100%的朋友

我这个人,有点怪。
想让对方懂我在想什么,
可是却不敢表达出真正的内心,
心里一直渴望,
对方自己慢慢发现,
终有一天她们能感觉到我的用心。

我不在这说我心目中的朋友是谁
请你们慢慢地去发现我
我其实在等你们了
(如果你们真的有看到这篇的话

好朋友不一定是同年的

友情又可以说是像一个精神上寄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