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五月-渐渐的结束

今天是30/5/2011(530=我想你)
五月要结束了
来总结一下吧

9th MAY 2011
中六开课了 已经开课3个星期了
这3个星期 我是没有上到课的
忙于班长这个职位
当时有想过放弃
但是我还是坚决下来
我不要那么的退缩
选择之前,已经清楚会怎样了
我要坚持下去 不要半途而废
坚信 坚持
加油

28~29/5/2011
3个大家庭一起去金马仑
开心 因为很久没有一起去旅行了
即时旅游景点没那么特别
可是难得有这些回忆
我们曾经一起去旅游
我好好的铭记
当时的气氛 情景
大人围着一起打麻将,喝茶聊天
小孩子一起围在电脑前,玩poker card和下棋
其实这一些动作真的很温馨
家庭团聚的感觉
而且3个大家庭住在同一间apartment~
真的好有大家庭的感觉~

我们一路上走走看看
我的记忆里还有
我们当时爬上茶叶山看风景,吹凉爽的风,拍了大合照
我们一起坐下喝茶,看茶叶制作的过程
我们一起一大伙狂夜市买青菜,纪念品,小食
我们一起去玫瑰红山谷看花朵,直目表弟被火鸡吓到的画面
我们一起去看形形色色的仙人掌,我买下一个仙人掌当时的情绪
我们一起吃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吃热腾腾的茶叶蛋
我们一起围着吃火锅的情景

我还记得我们第一个去的瀑布景点
我站在瀑布的隔壁
聆听那个大自然的声音
感受到瀑布冲下来的水力和那个风
水花一滴一滴的洒在我身上
真的好喜欢 心里慢慢的平静了
那边的水真的很冷

回家下山的路途中
身体很不舒服 很想呕
不懂何时我的身体变得那么差了
我很努力撑下去
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呕的感觉
上次的事弄到我有阴影了

到了休息站 上厕所时
电话掉进马桶
我拿了起来
可是电话盖眼睛了
现在它在修理当中
希望它赶快恢复吧

金马仑的日记就这样了
铭记那些回忆的画面

---------------------------------------------------------------------------------------------

友誼的悲哀莫過於,你把一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但她並沒有像你一樣把當你成她最好的朋友!朋友是一種感覺,有些人相處幾十年也不會成為朋友,有些人只要一見面就知道會是朋友。無論一個朋友對你有多好,總有一天他做的某件事會讓你傷心,而到時你應該學會原諒。
能讓你生氣的敵人,說明你沒有勝他的把握;能讓你生氣的朋友,說明你仍在意她的友情或者是愛情。朋友之間很少談論未來,但是未來她們往往還在一起;戀人之間總是在談論未來,但往往沒有未來。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
另一篇:
近来内心的想法-别人没那么在乎你了,你为什么还将在乎人家?

最近常常在FB里埋怨,放了许多negative的想法
时时刻刻应该抱着正面的心态
因为有了FB 我时常放了那些status
透露了自己的一切
可是有谁会去在乎你?关注你?
我最好自己反省 去理会
可是我不能不缺乏朋友
朋友是唯一能让我在心里上感到安慰
他们埋怨,诉苦
即时他们也没有办法
至少我把它说出来 好过堆积在心里面
朋友们,你们听到我的心声吗?

很抱歉,以前对你们的态度
导致你们那么不相信我
请你们相信我,好吗?
你们有困难痛苦伤心时,可以找我吗?
我不会那么爱玩的 我会很认真的
我不会逼你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
我相信你们不想跟我说时
一定是有自己的理由的
我会在一旁等待你亲口告诉我
默默地站在你的背景后面支持你
我不在乎我是第一个知道的
我不在乎我是最后知道的
我最在乎的是你亲口告诉我
信赖我的那个的眼神

我会静静的默默地等待你的心声

我想跟你说的全都在这里
----------------------------------------------------------------------------------------

整个五月让我更感性了
好长的一篇文章
谁能真正把它给读完?
我还是在期待奇迹的出现
注重过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