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创意的告白


[转贴]

有一天,我和独处。

我:“我給你講好玩的故事啊..從前有兩個人。一個叫'我愛你'一個叫'我不愛你',可是有一天,'我不愛你'死了。你說還剩誰?”

:“什麼啊?那個誰都知道啊。我如果說剩下,'我愛你',你就會說'原來你暗戀我啊,對不對?”

我:“哈哈,不是啦。你就回答嘛..只是遊戲“

:“那好吧,'我愛你'

我:“恩。我也愛你

:“什麼啊你?”

我:“那我再說一個啊..從前有兩個人。一個叫'我愛你'一個叫'我不愛你',可是有一天,'我愛你'死了。你說還剩誰?”

:“'我不愛你'?”

我:“那我也愛你!”

:“.....”

我:“不是開玩笑..我是真的很愛你” <3

這時的她哭了默默收藏的愛終於實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